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

【每日一坑】26 吸血鬼

一樣是ASK上面的出題,
因為有兩個人出,所以就乾脆進化成微限的文了XDDD
(累積經驗值的概念?)
是說這梗好像跟某部BL漫畫撞梗了……




『啊啊……哼嗯……』電腦螢幕上被巨根抽插的女人嬌喘聲越來越急促,而我握著性器套弄的手也動得越來越快。
在女人發出高昂的尖叫聲時,我也抽起一張衛生紙——
一陣陰風吹來,我打了個冷顫,衛生紙從我手中滑出去。
「哈……哈啊……欸?」
我懶得去撿了,準備抽第二張時,我看到一隻手抓住我的右手。
那隻手很白,手指纖細卻出乎意料地有力,指甲上竟擦著鮮紅的指甲油。
我明明一個人住——
「把你的血給……噫呀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站在我後方的男人一邊鬼叫一邊把我射在他手上的精液擦掉,「你搞屁啊?我才剛進來就射在我身上?」
我看著不停用身上黑色斗篷擦著自己衣服的男人,過於白的膚色讓他看上去虛弱許多,但炯炯有神的雙眼卻又不像體弱多病的傢伙。
「你是誰?你怎麼進來的?」我拿起沉重的機械式鍵盤擋在身前,這玩意拿來砸人也是挺好用的——雖然會讓我很心痛就是。
男人抬起頭,那比我看過的任何一個女優都還美艷的臉孔讓我愣住了,就這麼一瞬間,他就閃到我眼前,直接抓住我的喉嚨。
我的鍵盤掉到地上──心痛啊!
「我剛剛說過了,我是吸血鬼,要來覓食。」他甩了一下斗蓬,結果那塊布纏在他手上。
話說那上頭還有我的精液。
「啊!煩死了,到底誰說吸血鬼要穿成這樣啊?超難行動的!」他惱怒地把斗蓬扯掉,然後轉頭對我舔著鮮紅的唇瓣,「就是這樣,你就是我今天的晚餐。」
「啊?吸血鬼?不是都找處女嗎?」
他湊近我嗅了嗅,「你是處男,差一個字而已,沒差啦。」
「哪裡沒差?真要吸血的話我希望是個巨乳姐姐,至少她靠上來時我可以趁機抓她奶。」
他瞇起眼,那綠色的眼珠散發妖異的光。
在我喉嚨上的手慢慢收緊,在我差點因窒息昏過去時,他又放手了,咧出一個像是小孩玩弄珍愛玩具的滿足笑容,「唔,女吸血鬼確實會找男人當吸血對象啦……但是她們好像不喜歡處男。吸血果通常會找喜歡的異性當對象啦,但我是同性戀。」
「咳咳……所以……你、你喜歡我?」
「對啊,你每天匆匆跑出去追垃圾車的樣子好好笑喔,看了心情就很好。」他比了一個方向──很好,我家樓上居然住著一個吸血鬼,我搬家的時候會注意租屋訊息有沒有註記這點。
「如果你能鬆開我的脖子,我心情也會很好。」
「不要,一放手你就會跑掉。好了,我都認真回答完你的問題了,所以你要給我吸血了吧?」
他哼著歌,把我T恤的領口扯開,張開嘴──我看到明顯的銳利虎牙──朝我頸邊貼去。
「慢慢慢慢慢著!」我抬手制止他,「你要吸多少?」
「欸……我想,吸完你大概就死了吧。」
「搞屁啊那我幹嘛給你吸!」吸完就死了?你真的喜歡我嗎?
「因為我肚子餓!」
「肚子餓的話不會去呷洨!」我憤怒地指著自己胯下來不及收起的玩意。
「我幹嘛吃那個?話說你剛剛把我斗蓬弄髒了,讓我吸一下會死嗎?」
就是會死啊你這白癡吸血鬼!
「誰叫你擅闖我的房間啊?不是有句話說一滴精十滴血嗎!搞不好你喝下去就飽了。」
他被我的胡扯唬得一愣一愣,「好像有點道理欸……」他摸著下巴思索,然後視線飄到被甩到旁邊的斗蓬。
雖然我是為了保命胡說八道,但他不會真的想要試吧?
我才這樣想,他就走過去拎起斗蓬──這期間依然抓著我拖來拖去──嘖了一聲,說道:「你也射太多了。」
「廢話,我積很久欸。」我本來還想再打個幾發的,結果被這傢伙干擾,鬱悶啊!
所以我現在一肚子怒火、慾火跟求生本能,實在不太想應付這位吸血鬼大爺。
他低頭看了我垂在腿間的玩意,「不然這樣吧,我幫你弄出來試看看。」
他還真的要試!到底多好騙啊?
「你一定有去替人買過點數對不對……」我用手遮住自己的臉,不想讓他看到我的同情。
「你怎麼知道?話說我把序號給對方後他就不理我了欸,好過份。」
「你今年到底幾歲啊?」這麼蠢。
「一百六十三了吧……還是一百六十七?反正我還算年輕的啦。」
他雀躍地把我扔到床上,我本來想趁機逃走,但他直接抓住我的命根子,舔著唇,「嘿……那我要開動了。」
「等、等等!我只是說說……要是你等等沒吃飽怎麼辦?」
「那我就把你的這根拔掉,然後再從這地方吸你的血。」
聽起來真他媽的痛斃了。
但我腦中也浮現這張絕豔臉孔埋在我胯下的畫面──媽的,居然有反應了。
「喔!硬了欸,那我就上了。」他也不管我願不願意,直接就含住我已經開始變硬的陰莖頂端,我感覺到虎牙尖端劃過那裡,我打了一個冷顫。
「嘶──你那牙齒!」
他抬頭對我嫣然一笑──吸血鬼的臉真的是個太犯規的裝備,「很刺激對吧?你看,又變大了欸。」
「不、等等……別用牙齒……啊……」
即便正在替我口交的是個男的,而且還想把我殺了,但我依然感覺到快感,用手肘撐在床上,低頭看他在我腿間忙著,一下舔一下吸,不一會兒我的性器上都是他的口水。
跟濕潤、柔軟、帶著溫度的口腔比起來,我的老婆們──左右手根本遜到天邊去了。
所以我沒兩下就不爭氣的射了。
當我在他口中解放時,他加重吸吮的力道,把我射出來的東西一滴不漏地吞下。
我躺在床上喘息,完全忘了等等我的小雞雞或許就會被他扯掉。
我用眼角餘光瞥著他,只看到他困惑地摸著唇角……然後兩眼一亮:「味道挺好的欸,而且我覺得不那麼餓了,不愧是處男。」
「這一點都不值得你掛在嘴巴上。」
居然給我瞎猜矇中了?看來神也站在我這邊──
「可是一發不夠啊。」他舔著唇,壓到我兩腿上,繼續握著我疲軟的性器把玩,「這樣我以後就不用煩惱怎麼處理屍體了,找你就好了啊。」
事實證明,神幫你關掉一扇窗,也會在你快到門口時直接把門板往你臉上甩。
「可以不要嗎?」
「啊?可是我很喜歡你欸,而且你看起來很喜歡口交啊。」他低頭舔了性器頂端的穴口一下,我抽了一口氣。
「但──」
「如果你不要的話那你就沒利用價值了,那我還是吸血好了。」
「您請慢用。」
我大字形躺在床上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。
好吧,至少保住小命了……暫時地。
至於接下來要怎麼辦,也只能靜觀其變了。
「那麼我開動啦──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