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【每日一坑】33〈午後雷陣雨〉

他們是從大學就認識的社團同學,碰巧在同一條街上工作。
每次下雷陣雨,他們的關係總會有所改變。

第一次是在離他們上班地點不遠的便利商店。
「這把傘是最後一把了,你就讓給我啊!」
「不要!我快遲到了欸!」
「我也是啊,反正你公司不就在那裡!」
「你這拉皮條的淋濕有什麼關係?我可是等等要去見客戶!」
「誰是拉皮條的啊?我是賣咖啡的!你才是賣笑的牛郎!」
「媽的!我賣笑?你賣屁股啦!」
「怎樣?至少我有屁股賣,你看看你那顆爛屁股有誰要!」
「你是看過……幹!誰把傘拿走了!」
第二次是在那間轉角的咖啡店。
「歡迎光……幹!你來幹嘛?我這裡沒咖啡賣你──」
「吵死了!給我一杯熱咖啡或牛奶,不然白蘭地也可以!」
「操!你全身都淋濕了,不要坐在那張椅子上,很難清理!」
「你這人怎麼這樣無血無淚啊?你看我這麼可憐,失戀又失業!」
「你失業失戀干我屁事?拿去啦!」
「咳……這什麼鬼?這麼甜!」
「熱巧克力,我有加白蘭地,再吵我給你吃香蕉皮!」
「哼……」
「喝完給我去把衣服換掉!你這樣會弄髒我店內的東西!」
「你這裡本來就很髒了。」
「幹!這套制服借你穿啦!你看我真是佛心來著。」
「我才不想穿賣屁股的制服。」
「操!再吵小心我真的捅爆你的菊花。」
「巧克力的錢──」
「這杯我請你啦!看你可憐。」
「謝謝。」
「謝、謝什麼……認識這麼久了,不用這麼客套!」
第三次是在某個小公寓的套房中。
「不……不行了……」
「你不是自稱你是賣屁股的,這麼快就不行?」
「誰知道你這傢伙像個猩猩一樣做個沒完啊!媽的……早知道不要看你一直淋雨很可憐放你進來……」
「我知道你會心疼。」
「疼什麼!我的屁股才疼!」
「我好冷……想喝杯熱巧克力。」
「你放開我我就去泡給你喝。」
「可是我還想做……」
「幹!不准……啊……」
在雷陣雨結束之後,他們終於名正言順地成為一對情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