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【每日一坑】28〈腐肉〉

醫生是被奇怪的聲音給吵醒的。


這是一座位在偏僻地區的宅邸,看房子的模樣似乎有些年代,裡頭裝潢充滿早期仿歐風的味道。
醫生是受到這座屋子的主人聘用而住到這個地方來,替年邁不能行走的主人看病,並身兼看護。
同樣住在這裡的還有主人的兒子,年紀比醫生小,長相陰柔。醫生第一眼看到他時還以為是女人,聽見那屬於男性的低沈嗓音時嚇了一跳。
他才來這個地方一個月,但卻覺得這屋子總是籠罩著詭異的氣氛。
像是除了定時打掃這裡的僕人與廚師之外,沒有見過其他外人來訪──他記得這裡的主人曾經是叱吒風雲的商場大老,只是中年因車禍喪妻,身體也受到不能恢復的傷害後,便低調許多,但年輕時積攥下來的金錢足夠讓他與兒子安心度日一輩子。
在這陣子的相處下來,主人對醫生十分客氣,酬勞也給得很大方,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。
但──醫生常常在晚上聽到屋子某處傳來怪異的聲音。
醫生曾經試著打探關於這聲音的來源,可惜僕人跟廚師並不是住在這裡,根本沒聽過這個聲音,對主人與兒子的事情也不願多談。
今天的聲音似乎變大了,醫生走出臥室,來到空蕩蕩的走廊。
是人的呻吟聲。
這時間留在屋子裡的只剩下主人與他的兒子,難道他們出了什麼事嗎?
醫生緊張地朝聲音所在走去,竟來到主人的臥房,聲音正是從沒有關好的門縫中傳出。
「叫啊,你很喜歡這東西不是嗎?」
「啊啊……好厲害、屁股都被撐開了……好大……再大力一點……」
「這麼喜歡的話……那再加一根吧。」
「快點放進來,給我──嗯啊啊啊!」
呻吟的人是兒子,他一絲不掛地趴在木桌上,四肢被綁在桌腳邊,而坐著輪椅的主人正在兒子敞開的後庭塞入東西。
醫生錯愕地瞅著眼前的景象,他的角度只能看到兒子的側臉,似男似女的臉孔染著嬌豔的紅,那模樣足以挑起看者的潛藏獸慾。
「啊啊……都……都進來了……好舒服……用力插啊……」
主人拿起掛在輪椅扶手上的短鞭,在兒子的背脊上遊走,『啪』地一聲,無瑕的肌膚出現一條明顯的鞭痕。
「啊!」
兒子發出哀鳴,頭部往後仰起,臉上竟帶著笑容。
而那雙帶笑的眼眸,竟對上正在門縫窺視的醫生。
那一瞬間,兒子的笑容更顯得誘人,帶有明顯的挑逗。
醫生馬上轉頭離開,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間,鎖上門,拭去額頭的冷汗,卻揮不去烙印在腦中的影像。
怎麼回事?他們到底在幹什麼?他們是父子啊!而且──
身為最了解主人身體的人,醫生很清楚那個男人在車禍癱瘓之後,他的下半身已經沒有任何知覺,更別說性交。
這是何等變態的行為?難怪他們根本不讓僕人住在這裡。
那為什麼讓自己住在這裡呢?話說……剛剛兒子確實看見自己了,他們不會對知道秘密的自己做出什麼吧?
醫生想收拾東西逃走,但又捨不得這裡的薪水,更何況他根本沒車子可以離開這遠離城市的地方。
在百般掙扎之下,他決定裝傻留下來靜觀其變。
翌日,他們就如同往常一樣跟醫生說話,好像根本不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。
主人就算了,但兒子不可能沒看到自己。醫生十分困惑,卻也不好主動詢問。
就這樣過了兩天,醫生再次在深夜起床──卻不是聽到聲音,而是被人搖醒。
他呆滯地望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兒子,對方竟是裸體的。
就算在那晚驚鴻一瞥,但醫生真心認為這個男人的身體很美。
「醫生,你看到了吧?我跟爸爸的秘密。」兒子解著醫生睡衣的釦子。
「呃……我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「不要緊張啊,醫生,我們不會趕走你的,但是相對地……」兒子舔著唇,湊近醫生,「你要滿足我。」
「啊?」
「爸爸的那些玩具已經玩膩了啊,我想要男人的東西進來這裡啊……」
兒子帶著醫生的手摸向自己的臀部。
睡衣的釦子已經全都被解開了。
望著誘人墮落的臉孔,醫生嚥下湧起的唾液。
「醫生……是我跟爸爸說要你留下來的喔,因為我很喜歡你啊……第一眼就……」
有點冷的唇瓣貼上醫生的胸膛,濕潤的舌頭勾著那兒的突起,然後覆上緊閉的嘴。
醫生沒有任何回應,靜靜地看著兒子舔吮、齧咬自己的唇。
「爸爸說我可以找你玩啊,所以不用擔心的……因為不能走,爸爸的心已經腐壞了喔,所以才會對我做那種事情,他看我被各種道具玩到高潮射精,好像能得到像性交的快感啊,呵呵。」兒子嘆了口氣,氣息吹在醫生臉上,「不過我不討厭這樣,還很喜歡。是不是代表我也是個內心腐壞的變態呢?醫生?你要替我治療嗎?」
他帶領醫生的手在自己的裸體上移動,最後停在他的心口,「你說……這裡是正在跳動的心臟,還是一塊已經潰爛發臭的腐肉呢?」
「我──」才剛開口,兒子就抓住醫生的頭,封住他的口,把舌頭伸入。
本來一直擱在身側的手突然抱住赤裸的身軀,兩人的位置眨眼間就調換了。
醫生撫上兒子的腿間──

在擱著許多醫療書籍的房間內,有兩副正在交纏的肉體,兩人沈醉在性愛的快感中,連房門都忘了鎖好,粗喘與呻吟充斥房內。
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這麼做了,只要兒子沒有去父親那兒,他便會來醫生這裡過夜。
門板悄悄地被推開,坐在輪椅上的主人靜靜偷窺著裡頭。
那張被歲月雕刻的臉龐,露出一個猙獰的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