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Native紺堂夢開箱!

這是我搬家到Blogger後第一隻貼開箱的pvc,

既然如此當然要貼個十八禁的啦哈哈哈哈。





乍看十分正常的外盒


open!!

嗯……打開第一眼就看到很明顯的……米分糸工……咳

除了本體以外還有眼鏡、脫掉的裙子、書包、

套套一串、按o棒、o蛋、叼在口中用的單個套套、被褥跟兩顆枕頭。

不得不說枕頭彈性十分好!


啊嘶,沒戴眼鏡看起來就夠無辜了。


特寫,臉做得真的不錯,眼睛我很喜歡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屁股……


半脫的小褲褲什麼的……呼呼



把配備裝上去後的樣子,

後來看到官方圖才發現我裙子放錯腳……

不過它好像兩腳都能放。



套子上還有小草莓,

這種班長臉又帶一絲淫亂的樣子……(羞)



因為放在被子上裙子怎麼放都很不平,只好把被子拿掉……

書包就扔在一邊,有種急著要辦事的感覺(邪笑)。


嗯……有顆粒的……
雖然是眼鏡娘但好像比外表來得會玩啊


書包有個開口能把東西塞進去,是說這棒棒也太長了。



把腰間的毛衣跟小褲褲脫掉。


大概就是這樣啦~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不會有。

當初買這隻的原因是清純中帶著淫亂的氣氛讓我很喜歡……所以忍不住就衝惹。

這也是我第一隻十八禁的pvc……嗯,大開眼界。

是說日本有沒有打算出十八禁的男角 pvc啊……(喂)



最後再來一張,當初買的時候跟好友刺刀提到這件事,

她就問了『買來之後讓我研究一下下面有沒有做出來……』

好,事實證明,有,結案。

啊嘶♥

(被狠揍)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